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心事> 壓力調適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我是傳播妹但好像被老闆壓榨薪水.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6-12 19:50:14 解決時間: 2009-06-27 05:03:02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2% .共有 18 人評價.我跟朋友本來去應徵酒,才上2天我就被其他的小姐聯合排擠 最主要的是我那個好朋友也被她們洗去當好姊妹 我們本來都一起上下班的,也發覺她剛開始是說她想跟別的小姐去網咖 後來直接跟我說她以後不會再去我家了, 後來即時通一個網友介紹我去當傳播妹 老闆說好我坐一個客人可以實拿1000元,老點獎金多100元. 上班未滿5個小時要自己付計程車費或司機費 因為對這行不熟不懂就說好,但是每個客人坐下來到離開的時間至少都好幾個小時 有時候我一天才賺2000而已 我就問其他的網友,她們說傳播妹是時薪,不是以客人為個位數 我問老闆他卻很跟我說十幾年前他再帶傳播的時候,傳播有的拿更少而且他們這家生意最好 到底什麼是比較好賺怎樣才不會被老闆騙了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善良純潔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09-06-15 08:50:49 [ 檢舉 ] . 傳播妹是時薪制度(是以有客狀態下) .並不是以人頭計算!真正的算法(不管哪家噢!只差拆帳的真實金額) 都是以當初喊好了價錢.例一個小時一千(假設你實拿的金額)客人的時間 從妳進入包廂報時間開始算.一個小時一千元(假設你實拿的金額.客人玩了3H.那妳就賺了3張 一般老闆大概不會那麼好,頂多0.5h或0.4H就開始跟妳們打暗號了(一般都是傳簡訊或是響一聲),要妳們塞ㄋㄞ留住客人 如果客人也表明等等不加時間要走。妳們就先看一下時間自己準備收好自己的東西.但別做的太明顯喔.等老闆打電話來叫妳走人 如果有脫的~大概要在十分鐘前把衣服都放在最好拿的地方,因為客人大多喝醉會嚕會拖時間! 傳播妹的老點獎金大概都是從50~200左右跳! 一般老闆自己載妹抽個0.5如果小姐多他給的老點獎金多才會拉平!不然光油錢就不划算 一般來說如果你們是跟客人喊1.5的價錢/大概妳們最少要實拿9~1。正常合理是1 如果你跟到的老闆還要求妳要付司機費.如果你們公司生意又沒那麼好或是全靠別的公司在分零工.那你就考慮換間公司上吧!最好是找本身有客源又不會要妳們出司機費的老闆要抽又要司機抽~靠@@#乾脆叫他老婆、嗎嗎、妹妹來賺比較快 傳播公司很多生意比較好都有強制規定如果不滿幾個小時就要自己貼司機費。大概都喊3H吧!5h是太強硬了 十幾年前傳播妹也是跟現在拿的一樣多,只有多沒有少!聽妳老闆在練笑威‵ 十幾年前傳播妹一天的小費是比妳們現在多好幾倍.因為景氣關係。但是現在仍然有人一天的小費也很多阿!氣氛好小費在桌上自己拿 唯一沒變的是妳們的基本薪水大概都是在1.0、1.1、1.2、1.3左右 我覺得妳要換老闆!如果他不是刻意壓榨妳,那就代表他是用低價才拉客搶業績。這種做法在業界時有所聞 大概都是new boss沒客源或是臨時轉行的白吃‵或是他們家的小姐根本都沒滿18跟一堆中輟、俏家的他才有辦法喊出超低價、殺很大 遇到這種同事最好趕快離開!出事率超高 相關詞: 大眾傳播,傳播小姐,圖文傳播,資訊傳播,傳播藝術系,傳播公司,傳播學系,傳播理論,傳播研究所,傳播媒體 傳播,客人,薪水,小姐,小時,司機,時間,最好,公司,好朋友[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社會學 ]何謂傳播傳播的定義 . [ 時事 ]什麼是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草案? . [ 生態 ]PowerPoint簡報 題目果子與種子的傳播 . [ 談話節目 ]和大眾傳播有關的問題!!急 . [ 升學考試 ]圖文傳播 資訊傳播 轉學考問題 . [ 生態 ]植物的種子靠哪些方式傳播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chip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12 19:56:52 [ 檢舉 ] ..找個有背景的經紀人 就不容易被老板騙 當然這個經紀人得會為妳著想 要不然只是從這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 當然最好是向人打聽 那個經紀人最會保護旗下的小姐 再加入她 這樣是最好了 002 回答者: 望海的男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12 22:20:56 [ 檢舉 ]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我會勸導妳離開這裡.因為妳會在這被其他男人利用或下藥陷害.如今妳會因為這樣被他們內部控制或被灌醉之後被強行偷拍裸體照片.然後在威脅妳.朋友如果妳真的被他們恐嚇妳可以在離開這裡之後.自己偷偷摸摸去報 003 回答者: 韓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13 02:43:37 [ 檢舉 ] ..每家錢都差不多耶 我認識大都算小時 一個小時看抽多少 不過她们都有秀舞就是脫光光還給摸喔 傳玻你還是要小心客人下藥 一般比較好馬夫都還會時間到上去主動找喔 要座小黃可以找我ㄛ 韓 是大台北優良TAXI駕駛唷 004 回答者: fan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9-06-15 20:14:10 [ 檢舉 ] ..還是要找一ㄍ經紀人帶你比較好唷!! 老實說~~既然要當就直接在酒店上班ㄌ 賺錢比較快,有人可以照顧你大小事情~~也不用跑來跑去ㄉ 更不用擔心自己在外面遇到壞客人,而沒人及時幫你處理!! 有興趣ㄉ話可以跟我多聊聊囉!!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新點子錄影 - 各項活動錄影 www.efp.com.tw 各項活動錄影、研討會議、典禮、尾牙活動、HD 多機錄影、EFP多機導播台出租 www.efp.com.tw •順元實業-專賣展售陳列道具 www.sungyang.com.tw 展售陳列道具平價供應,從生產到零售批發,滿足各式陳列需求,迅速交貨保證! www.sungyang.com.tw •傳播所錄取第一名的補習班 case.comcareer.com.tw 戴然傳播教室 傳播所、新聞所、廣電所、廣告所、傳管所、資傳所全國錄取率第一 case.comcareer.com.tw •向日廣告整合 整合行銷的專家 www.sunnycom.com.tw 成立於1995年專精廣告影像多媒體,數十位專業創作人員,累積數千位客戶肯定。 www.sunnycom.com.tw •台灣雅肯學會 壓力調適課程 www.acem.tw 壓力調適好夥伴!北歐心理學靜坐法,無關宗教不需盤腿,假日白天班溫暖招生中! www.acem.tw •壓力調適治療資訊網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光能身心診所鄭醫師部落格,提供憂鬱症等身心疾病資訊,以及吃藥以外的療癒方式。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最新壓力調適 發問中 已解決 .在外租屋相關問題 內心隱隱約約的哀傷 心情很\\糟 家中的不平等 我不知道如何把心牆打掉...我需要有人輔導我:) 更多 不知現在還有人找工作嗎@@ 失去熱忱,怎麼找回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快樂不起來怎麼辦?? 睡不著有什麼辦法??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22 的頭像
    phibrain322

    電腦版line中文版

    phibrainno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